赤土:下埔村强弱电同时落地 建设平安富美新农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12 17: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为了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赤土乡下埔畲族村在县乡领导的协调下推进电线梳理项目建设。该项目由县供电公司立项施工,总投入逾70万元。

  下埔畲族村是一个移民的少数民族村。由于村内线路老化、乱搭靠、超负荷,加上村庄早期道路规划较窄,拓宽后电线杆立在道路中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电线梳理项目立足实用性和美观性进行合理规划,将村庄内部管线全部落地,对村主干道旧电线杆进行清拆,排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依托强电落地的契机,该村委会协调电信、广电网络、移动三家公司同步进行线路梳理,并向县移民局争取线路梳理项目资金25万元用于预埋弱电管道,让强弱电同时落地,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村居空间,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助力我县美丽乡村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