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移风易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25 17: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12月22日,一场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移风易俗”的文艺晚会在杜浔镇精彩上演。该晚会围绕新时代树新风要求,融合歌舞、小品、快板、器乐演奏、诗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生动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也深刻地教育群众远离赌博陋习。

 

  据悉,今年来,为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改变“赌博风”等不良风气,杜浔镇从11月中旬起至2018年1月中旬,将协调公安、边防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严厉打击赌博、涉赌整治专项行动,努力遏制赌博风气的滋生蔓延。同时还将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具有特色的文艺精品,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节日民俗活动、文化娱乐活动,让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活起来、传下去,潜移默化地引导农村形成新习俗、新风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