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齐动手 县城焕新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09 10: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掀起创卫热潮,12月8日,我县组织县直机关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走上街头,义务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中来。

  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动铁锹、锄头、扫帚等工具,清扫街道、清理杂物,重点对沿街隐蔽角落里的杂草、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督促辖区内的商户、店铺、居民自觉履行“门前三包”制度,维护市容市貌干净整洁。看到大家铁锨、扫帚、簸箕等齐上阵,周边的群众也自觉行动起来,加入到卫生清洁的队伍中。

  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经过一个早上的奋战,县城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通过干部职工的以身作则,带头清理环境卫生的行动,给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行动中来,形成人人支持创卫、积极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