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27 16: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12月27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县直机关、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戴平忠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于伟国书记、檀云坤书记分别在省委、市委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漳浦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

  戴平忠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历史地位和重大贡献,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不折不扣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即“十四个坚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执政本领,弘扬实干精神,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戴平忠最后要求,大家要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沉下身,专心学习、深入领会、笃行实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发展新业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