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29 08: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陈丽萍)12月27日,县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何北贡、张少榕、蓝振强出席活动。来自全县240多名县政协委员到场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到漳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方赐德教授,组织大家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赐德教授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课题,围绕“牢牢把握新主题及成果、正确认识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思想、深入推进新部署、全面建设新工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在场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准确找准履职站位,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是县政协换届以来,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致力推动漳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组织开展的一次专题学习,对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意识和参政素养,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素养;履行委员职责,努力献计出力;展示委员风采,努力建功立业;坚持团结民主,努力凝心聚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