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特教学校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2-29 17: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严峥 通讯员 洪银智)12月29日,漳浦县特教学校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上午8:30,运动健儿们喊着班级口号依次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项目设置,是从学生的个体差异和具体情况出发,更注重趣味性,分为明星组、希望组、阳光组、青春组等,有袋鼠跳、自行车、仰卧起坐、足球射门等个人项目,有些学生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下,也大胆尝试,收获成功和快乐。在袋鼠跳比赛中,运动员们克服紧张,奋力冲刺;在自行车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惧弯道,全力以赴……比赛精彩不断。比赛结束后还举行颁奖仪式,奖品丰富多彩,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与的热情和信心。值得一提的是,这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比前两届更加规范化和更具仪式感。此次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特教体育工作的发展,提升特殊教育康复质量,保障残障学生平等享有参与文艺体育活动的权益,提高残障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体育竞技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