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31 20: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12月30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吴水跃、何北贡、张少榕、蓝振强。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主持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59名,实际到会委员240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听取县政协委员刘海作题为《漳浦县工业产业布局及发展状况》的发言、县政协委员郑明煌作题为《聚焦城西—漳浦城市建设的处女地》的发言、县政协委员柯燕红作题为《关于漳浦县建设特色小镇打造新型城镇化的几点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截至12月29日18时,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9件。参与提案的委员92名,占委员总数的35.5%。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68件,占收到提案总数的98.5%。对暂不立案的1件提案,将商请提案者作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交或作为委员来信转有关部门参阅。

  大会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林培兴致闭幕词。他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要摆正位置,自觉坚持县委的领导,做到与县委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工作上同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县委决策部署更好的落到实处。要广泛汇聚各方力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提高履职实力。要围绕全县发展目标主动作为,找准服务大局与发挥政协优势的结合点,要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理念;三要坚持协商民主,提高议政能力。要坚持把协商作为共事之源、共事之道,努力营造政通人和、和谐共进、民主协作的良好氛围,为将我县建设成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献策出力;四要坚持强基固本,提升服务能力。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标杆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县政协机关要坚持与时俱进,着力打造学习型政协、责任型政协、服务型政协,认真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履职新思路、新形式、新方法,努力构建“风清、气正、亲和”的政协机关,着力营造民主、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林惠卿 严峥 叶志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