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1-03 10: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赐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六个工作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听取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漳浦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大会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及总监票人、监票人酝酿情况的汇报;通过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邱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