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01-05 15:33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原标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肩题)

  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主题)

  檀云坤刘远陈汉夫等市领导到会祝贺张祯锦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副题)

  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漳州宾馆隆重开幕。林昕昕摄

  漳州新闻网讯(闽南日报 记者 张俊毅)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1月5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漳州宾馆隆重开幕。

  肩负着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的重托,政协委员们健步走进大会会场。会场布置简朴大方、庄严热烈,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本届市政协应到委员377人,实到委员36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张祯锦、柳建聪、林俊山、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陈跃鸿、李扬真及值日常委。会议由柳建聪主持。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书记檀云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在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玉辉,在漳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谭培根,市政协原主席张全金、黄长茂、林碧华、林殿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市政协历届副主席等。

  上午8时30分许,柳建聪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内响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

  檀云坤代表中共漳州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全文另发)。张祯锦代表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受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委托,周小华向大会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十三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也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市政协2017年度优秀提案。

  在漳省政协委员、市直及驻漳有关单位负责人,漳州异地商会和异地漳州商会会长等应邀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檀云坤讲话。林昕昕摄

  张祯锦同志作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林昕昕摄

  漳州新闻网记者在现场采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