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决定任命李铁军林文井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01-09 08:53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主题)

  决定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题)

  李铁军林文井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副题)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朱秀敏 蔡柳楠)1月8日下午,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陈福州、张镇城、刘加来,秘书长沈茂欣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林叶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雄、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林叶萍提请的市监察委员会人事任职议案,决定任命李铁军、林文井为漳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江智诚、张建兴、李文兴、庄银辉为漳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向新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前,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的相关人事任职议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