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欢乐岛:服务港区开发建设 打造特色旅游小镇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5 17:4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林建艺    
字体:【

  位于下蔡林场的古雷Hooray欢乐岛是我县新晋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旅游项目。作为古雷港开发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古雷欢乐岛正加快打造集高尔夫、酒店、房地产、休闲、康养、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小镇。

  近日,在古雷欢乐岛商住房施工现场,四栋高层建筑已经落成。商住房加快建设,而儿童游乐区、时光花园、音乐广场、景观大道、高尔夫球场、房车营地等项目或已建设运营,或加紧完善。记者了解到,这里18洞的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是福建首个同时拥有湖景、海景且球道最长、球车可直接下球道的高尔夫球场。

  古雷欢乐岛的房车营地占地108亩,依托欢乐岛特有的松林、湖景等独有的美式风情,整体规划有房车酒店、树屋、自驾营区、亲子主题酒店等设施。三角梅时光花园作为奇迹花园的培育版,占地约50亩,由数十万株鲜花塑造而成的自然奇特景观,爱心长廊、十二生肖、动漫人偶、时光隧道等景观如梦如幻。除此之外,古雷欢乐岛还配备了水魔方泳池以及儿童游乐园。未来,欢乐岛还将规划建设雨林水世界、奇迹花园、北美风情商业街、金龟子城堡、康养中心等休闲配套。

  古雷欢乐岛荣膺亚洲百佳球场的第89位,并于17年12月获得全国新球场排名第四名。下阶段,将投入建设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总占地约300亩,总投资8.8亿,预计在2019年的7月1日投入使用。(记者 潘妍 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