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浦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6 16: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1月15日下午,中共漳浦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本次会议应到会县委委员34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会委员32名、候补委员6名,参加会议的委员超过三分之二,符合规定。列席会议的还有,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各套班子领导,县纪委常委,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绥安工业区党工委书记、台创园党委书记、主任,漳浦盐场党委书记,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简洪坤、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杨智龙、林志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开幕,县委书记戴平忠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

  戴平忠指出,2017年12月25日,省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工作,对2018年经济工作作出部署。12月29日,市委紧接着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市2017年经济工作和全面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这次全省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均以全会的形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和全市经济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肩负赶超重大政治任务的责任担当。

  戴平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于伟国书记和檀云坤书记讲话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奋力为全省实现赶超作出漳浦贡献;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的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按照“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要求,继续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建设,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进一步突破发展的重点难点,从推进重点区域、做强重点产业、建设重点项目、提升生态环境、改善民生事业等五大方面寻求突破,着力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推动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迈出新步伐;要进一步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主动性,提升精气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到坚决维护核心、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

  最后,戴平忠要求,年终岁末,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要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加大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力度,特别要注意防止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农民工拿到钱、过好年。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种安全事故,加强节日值班,让全县人民过好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闭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