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中心学校:爱心捐款 情暖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6 16: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 通讯员 邱斌锋)1月15日,漳浦杜浔中心学校教师代表一行五人前往患病学生李扬鑫家中,将刚刚收到的募捐善款26566元交到李扬鑫同学手中。教师代表一行鼓励李扬鑫同学要乐观面对生活,勇敢战胜病魔,期待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据了解,今年年仅11岁的李扬鑫同学是杜浔中心学校五年级学生,原本活泼开朗,平时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然而,三年前经漳州市医院北京海思特临床检验,扬鑫同学被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三年来,扬鑫的父母为了给他治病,已花去30多万元。眼看家里的筹款已全部花光,而扬鑫的后续治疗还需很大一笔钱,杜浔中心学校得知这一消息,马上召开教师大会,大家一致同意为扬鑫同学献爱心的捐款倡议。不久前,杜浔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爱心捐款 情暖校园”为主题的爱心捐献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