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物业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充电”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7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王中成 卢宸毓)漳浦县积极推进物业服务行业创卫工作,提升物业服务质量,1月16日开展漳浦物业企业服务质量标准化培训活动。全县85名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培训。

  培训中,漳州市物业协会物业管理专家详细解读了《物业服务常规工作关键点解析》《物业服务设施设备解读》等内容,进一步加强全县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全县物业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改善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管理状况,促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高物业小区安全管理水平,理顺物业小区安全管理机制,有效的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物业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据悉,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漳浦县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还将根据《福建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检查考核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基本情况,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管理、房屋及设施设备维修养护、秩序维护、绿化管理、环境卫生、服务效果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