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到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8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沈小婷)1月17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伟强带队到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有序地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追思谷文昌同志生前的事迹,深刻领会谷文昌同志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致力发展的实干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品格,生态文明的发展理念。随后,瞻仰了谷文昌陵园,在谷文昌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谷文昌雕像敬献花篮,表达对谷文昌同志的缅怀之情。

  参观活动结束后,陈伟强一行与东山县公安局召开主题活动推进会。双方结合纪念馆参观心得就公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公安工作形势下,认真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坚持从群众的角度去思考怎样“为民”、如何“为警”的理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忠实履行公安民警的职责,为党和公安事业发挥正能量,为党旗添色,为党徽增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