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残联心系困难残疾人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8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林玉法 陈春华)1月12日,县残联慰问组一行到赤湖镇困难残疾人家庭——王玉香同学家慰问,给她们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与王玉香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学习等情况,并鼓励她要克服困难,乐观向上,认真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成长成才。

  王玉香表示,自己会积极乐观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她的人。

  据悉,王玉香同学身世坎坷,母亲郑保珍肢体重度残疾,玉香出生后父亲就抛弃了她们,现在母女俩和年迈的外公一起生活。由于母亲没有劳动能力,年仅10岁的王玉香就担负起洗衣做饭等各种家务活。小玉香现就读于赤湖镇月示小学,虽身患疾病,但学习认真,成绩名列前茅。据了解,该家庭属于精准扶贫困难户,同时也已纳入低保户,玉香母亲郑保珍享受残联“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县残联也将继续关注王玉香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加大对其家庭的帮扶力度,帮助王玉香一家渡过难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