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部分企业及龙湖公园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8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1月17日,县长黄庆华带领绥安开发区、财政局、经信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及龙湖公园项目调研。

  黄庆华来到生产一线,查看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同溢堂、万顺兴电子等科技主导企业,黄庆华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提高科技水平,加强宣传推介,着力提升品质,有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在大茂、和进制罐等食品企业,黄庆华重点围绕食品名城的打造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企业进一步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对接市场,生产更多更好的质量优、销路广的产品。

  黄庆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提高服务效率,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

  黄庆华一行还来到建设中的龙湖公园,实地查看和了解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解决项目规划推进中的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建设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