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镇: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汇报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8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郑文强)1月16日,六鳌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主持会议。

  会上汇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六鳌镇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整改提出努力方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作强调讲话,她指出:要深化认识强政治。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压实责任强监督。要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监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要正风肃纪强队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队伍建设,紧盯微腐败,进一步加大对扶贫领域的监督力度;要抓好整改强落实。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强化举措,制定整改方案,严肃问责机制,对失职失责的要严肃处理,让问责成为常态,倒逼责任落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