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全县人才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18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到会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魏建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我县2017年人才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等12个成员单位根据上级考核指标,结合实际,分别汇报2018年人才工作思路;审议通过《漳浦县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人才资源是最宝贵的战略资源,人才工作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基础性工作。会议认为,从总体上看,2017年我县人才工作是取得了一定成效,平台载体有所突破,人才队伍更加壮大;但问题不容忽视,思想还不够解放,人才政策还不够宽松,平台搭建还不够齐全,高层次人才还较为短缺,各级各部门责任还须更到位。

  就如何抓好2018年全县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早谋划早部署,不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要解放思想,宽松政策,落实好我县《实施意见》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关键,加大柔性引才力度,抓好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加强人才服务保障,为建设富美新漳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