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厢高度超限 沈海高速互通桥限高架被撞毁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8-01-19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火眼 本网记者 邱枫) 1月18日中午11点40分,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接报,沈海高速漳浦互通一桥下通道(往旧镇)限高架被车撞倒,严重影响交通。

  二中队当班交通执法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由于事故地点是下坡路段,货车撞击限高架时力度非常大,限高架的两根立柱连带着水泥基座被连根拔起,横梁弯曲变形横在马路上,仅小车可以通过。事故车车头直接被削顶,厢体受损。执法员迅速进行安全布控,同时通知养护部门和抢修队前来支援,并出动中队大清障车参与道路抢通。50分钟后,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

  经调查了解,驾驶员郑先生是漳浦旧镇本地居民,这次驾驶的是别人的货车,没有注意车厢高度,幸好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