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1-19 17:1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18日上午,县长黄庆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万安工业园、绥安镇和赤湖镇,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戴文利、陈志伟参加调研。

  在万安工业园、绥安镇,黄庆华了解安义路、万安大道项目建设情况,他充分肯定万安工业园区重点基础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万安工业园区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紧锣密鼓、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呈现出架构清晰、规模初显的万安形象。黄庆华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发挥“万安精神”,一手抓工程保质保量,一手抓大项目招商引资,实现两手抓两手硬。要紧紧抓住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落地的机遇,加快专家论证和规划设计步伐,为承接相关产业做足准备,真正将万安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成产业兴、百姓富的新区。

  在赤湖,黄庆华查看了镇区主干道白改黑项目,了解赤湖中心卫生院、中心学校、养老院等民生项目选址情况,听取项目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鼓劲打气、指明方向。黄庆华指出,赤湖工业园建设10年来,产业聚集效应逐渐凸显,发展前景日益广阔,为赤湖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前,沿海大通道全线通车,连接线工程正在开展,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尤为重要。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入分析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妥善协调和处理拆迁、征地等困难;部门间要全力配合,不等不靠,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谋划项目,力促项目早开工,群众早受益。(曾雅碧 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