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1-23 17:3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1月22日,县委常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照巡视反馈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分工情况,进行党性分析和剖析检查,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问题、查根源、找对策,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县委常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县委书记戴平忠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县委常委戴平忠、黄庆华、简洪坤、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同志逐一对照检查,每个常委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刘跃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作讲话,认为此次漳浦县委常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有力。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要把讲政治的要求具体化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懂弄通新思想,注重“系统学”、“跟进学”、“深入学”、“联系学”。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带头纠“四风”,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带头树牢宗旨意识,狠抓问题整改。要从严治党不停歇,扛起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倒闭责任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县委书记戴平忠表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跟谋划今年的工作结合起来,紧抓发展第一要务,强化为民宗旨意识,全力推动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取得新成效。(记者 魏雅蓉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