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1-23 17: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1月22日,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副县长蓝主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达文主持会议。

  会上,黄庆华首先肯定了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大家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线,把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实到位,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就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黄庆华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政治责任,也是发展的问题,更是民生问题,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事关人民安居乐业,只有树立正确的“红线”意识,我们才能真正做到安全生产;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刻认识到抓安全生产不仅仅是安监部门的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就是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制,务必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源头防范,抓好隐患点的排查管控,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常态化,同时也要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整治。黄庆华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以往抓安全生产的劲头和意识,继续把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到位,确保2018年各项事业平安、安全。

  会上,蓝主保就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分析总结,并就2018年第一季度及春节元宵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