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两货车追尾 执法人员紧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8-01-26 16: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李育银)1月24日凌晨2:50,沈海高速漳浦路段往广东方向距云霄出口6公里处发生两部货车追尾事故,后车两驾驶员受轻伤。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执法人员接警后,一边通知急救中心,一边火速赶往救援。到达现场时,只见一部重型半挂车车头正面追尾到前方货车,车头驾驶室严重变形,两根大梁直接插进前车近两米,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因撞击掉落到车底,一片狼藉,占用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从现场看,前车被后车推着走了至少三、四十米远。后车上两名司乘人员在前车司机的帮助下已离开驾驶室,由急救车送往医院。因撞击严重,7点10分现场方处理完毕。

 

  据悉,该事故造成轻伤的两人目前都已出院。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