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完善旅游基础设施 提升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12 17: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翁丽珠)漳浦致力完善提升旅游总体规划,认真抓好旅游项目建设,漳浦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收效显著。

  《漳浦县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和《漳浦县旅游产业提升专题调研报告》项目已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投标形式确定编制方,目前,已签订合同,正着手开展项目前期调研。

  龙美湾旅游区,是2017年度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全年共完成投资15019万元,完成一期崂岈山景区修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立项报批、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完成旅游接待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已开展海蚀地貌区域保护性修缮、海边观光栈道、游步道、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施工。

  计划投资225万元在火山岛、石雕园、茶博物院、东南花都、翡翠湾、赵家堡、城内村、轧内村等地建设13座旅游厕所,截至目前均已完成建设,完成投资256万元。

  发展旅游新业态,推动火山岛、翡翠湾、欢乐岛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按照国家相关标准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构建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服务体系。

  加大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策划两帝师文化产业园、五里三城文化旅游区、白鹭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区、旧镇海水温泉度假中心、海月岩旅游度假区、石榴泉国际会议度假中心六大招商项目纳入省级旅游招商项目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