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土乡:多措并举激荡起春节暖心大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12 17: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豪 林春丽)2月11日,赤土乡卫计办、流动人口站、计生协会、卫生院、乡妇联、乡纪委部门联合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健康义诊,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健康医药包等形式宣传健康知识,引导外来人员掌握基本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同时到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家中慰问,送去节日的暖心祝福。

  连日来,乡党委、政府组织各驻村工作组走村入户,对辖区内残疾、低保及困难老党员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每走进一户都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家中就医就学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鼓励困难家庭树立信心,坚信在政府和社会帮助下一定会度过难关,并为他们送去粮油现金等慰问品,带去新春的祝福。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季征兵,四季宣传”的浓厚氛围,乡党委书记、乡长和武装部长对辖区内现役军人干部家庭进行走访和慰问,为军属送去“军属光荣牌”和慰问金、光荣灯,送去乡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愿,并仔细询问家属的生产情况及生活上的困难,表达了对军属和革命军人的关切之情。通过家属向在服役的军人表示慰问,鼓励他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争光。

  此外,赤土乡通过在主干道悬挂红灯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为群众创造卫生、清新、和谐的环境,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多措并举,激荡起春节暖心大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