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带队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02-13 10: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陈秋芬)春节将至,节日氛围日益浓厚,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漳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节前全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2月12日,县长黄庆华、副县长蓝主保带领安监局、消防大队、经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建平参加检查。

  黄庆华一行先后察看、走访了伟伊化纤有限公司、新华都超市、盈丰集团、湖滨市场等企业和公共聚集场所,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公共聚集场所安全防范、节日市场流通秩序、食品卫生安全和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准备等方面,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抓生产运营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设备设施监管维护及值班值守工作,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黄庆华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主动作为,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