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2-13 16:1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来到漳浦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戴平忠走进县广播电视台各个采编播部门,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走访慰问中,戴平忠与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平台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对过去一年县广播电视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改革创新、媒体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全体新闻工作者自加压力,奋勇争先,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宣传评比中勇夺全市第一名。戴平忠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四大重点区域”,持续强化重点园区、城乡环境、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实施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双城同创”,加快补齐一批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县广播电视台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讲好漳浦故事,传递漳浦好声音,为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做出更大的贡献。(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