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城西社区喜获“福建省社区服务老干部工作示范点”殊荣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2-13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陈丽萍)2月11日,绥安镇城西社区举行“福建省社区服务老干部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据了解,城西社区的服务老干部工作示范点在2017年12月顺利通过福建省委老干部局考评验收,是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

 

  近年来,城西社区不断改革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和“四就近”服务工作机制,紧密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在2017年,城西社区建立了社区服务离退休老干部点、日间照料室,设立24小时上门救助应急值班电话,完善老年健身娱乐设施建设,构建“学习健身养老”平台,购置10万余元的自动跑步机等健身器材,在港城豪庭新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20多平方米,成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一步为老干部提高环境优美的学习场所和贴心服务。 

  当天,城西社区还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向各位老干部通报工作,县老干局局长向社区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会上,老干部畅所欲言,为社区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