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戴平忠致新春贺词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02-13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陈丽萍)2月12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全县领导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新年发展。

  县委书记戴平忠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团拜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戴平忠代表各套班子向全县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漳浦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戴平忠说,过去一年,我县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取得可喜成绩!这一年,全县上下同心同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综合评比在全市名列前茅,多数竞赛项目取得全市第一,11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7项增幅排名全市前三,“四大重点区域”建设实现新突破,充分展现了漳浦大县实力、大县担当。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支持和努力。

  戴平忠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四大重点区域”,继续加快重点园区建设,持续提升城乡生态环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新篇章!戴平忠说,春节期间要多陪陪家人,尽一份孝道,献一份温情,静下心来,总结反思,鼓足精气神,焕发新动力,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幸福的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民乐合奏《喜洋洋》、舞蹈《火火中国年》等节目充满浓厚的春节氛围,传递新春美好的祝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