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镇村干部开展节前集体送温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13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黄贵义 陈晓芸)近日,绥安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节前集体送温暖活动,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

 

  每到一户,镇村干部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问题,嘱咐村民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把日子过得更好。镇党委、政府还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体察民情的一次契机,了解困难群众的思想动态、政治愿望、生活状况等,及时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

 

  绥安镇在春节前夕就着手安排各村困难群众的摸底上报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扎实做好春节慰问救助活动。通过登门走访、送慰问金、送棉被、提供致富信息等多种形式送温暖,在寒冬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