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县委组织部举办党建扶贫“五个一”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13 15: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叶志武)2月11日,县委组织部在长桥镇东升村文化广场组织相关乡镇和部门举办了一场以“党建引领·情系基层·扶贫助困”为主题的党建扶贫“五个一”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现场活动热闹非凡,形式多样。有书法家现场为村民写春联、发放爱心文具和轮椅、医生义诊、企业招聘、党建工作暨壮大村集体经济座谈会等活动。当天,县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黄秉成和挂钩扶贫对象黄造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县领导强调,“五个一”系列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抓党建促扶贫攻坚的务实举措,对于汇集更多资源、凝聚更强力量助力全县精准扶贫,将起到很好的带动促进作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进一步拓展精准扶贫新载体,不断提升扶贫服务的质量和深度,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示范,为加快我县实施党的“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