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大埔村开展新春移风易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2 17: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贵义 陈晓芸)2月19日,绥安镇大埔村“2018年第六届农民文体运动会”在荔海公园隆重举行,村民们以传统的节日民俗活动形式开展“新春移风易俗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拔河、武术表演、广场舞、跳绳、独唱、芗剧演唱、环村跑等表演,节日氛围十分浓厚喜庆,吸引了一千多名民众到场观看比赛。

  据悉,大埔村已连续六年在春节期间举办这项农民文体活动。自十九大以来,大埔村党支部、村委会以“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福建省旅游特色村”为平台,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建设和“省级文明村”创建,推进移风易俗活动,大力发展乡村特色旅游文化,带动村民致富发展,村民幸福指数日渐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