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西湖公园的花灯亮了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3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王中成 蓝智伟 李夏婷)漳浦县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步代”这一主题,以文明、健康、喜庆为原则,在西湖公园布展炫彩的花灯,让市民感受流光溢彩的花灯盛况与喜乐氛围。

 

 

  今年公园共有12座花灯,每座花灯展现了民间艺术,传承民俗文化,赏心悦目的美景,让群众体验“火树银花不夜天、灯火秧歌乐无边”的新春年俗生动画卷。

 

  在此次灯展中,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为尽快让市民早日欣赏传统花灯,主动放弃节日假期,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参与花灯布展各项工作,同时,为防止火灾和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耐心劝导市民及游客禁止在园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维护社会秩序。节日期间,公园处处呈现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景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