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黄庆华指导招工用工和企业复工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3 17:0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艳梅    
字体:【

  2月22日上午,县长黄庆华走访县人力资源市场和部分企业,向一线工作人员和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再创佳绩。副县长蓝主保,县政府党组成员、绥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涂平辉参加活动。

  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全县企业用工招聘会从正月初五就迎来了大批前来应聘的人群,黄庆华走到招聘企业摊位前,向企业招聘人员了解招工人数、工资待遇等情况。他肯定县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工作,认为今年提早进行企业招工效果明显。

  在应聘者当中,不乏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黄庆华建议,今后应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引导大中专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实践,加深对企业的了解,促进就业。黄庆华指出,招聘会现场还应制作相应的广告牌,增加各个企业每天达成就业意向的评比栏,让应聘者一目了然,促进企业间良性竞争。

  黄庆华还走访了位于黄仓工业园区的革新(漳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到企业通过技改和更新设备,引进了单臂机器手、自动装订等设备,大大提升公司工作效率和生产效益,2017年实现产值1.26亿元,预计今年将达1.7亿元,黄庆华十分高兴,鼓励企业在新一年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把品牌做亮。(记者 潘妍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