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春节7天接待游客近24万人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4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何时盈)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漳浦天气明媚,加上年前县旅游局组织企业赴西安、兰州、苏州、广西等地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提高漳浦的知名度,节日期间旅游接待稳步增长,7天旅游接待总人数23.6182万人次,比增24%;旅游总收入2.0075亿元,比增30%。全县旅游市场文明、和谐、有序,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和往年相比,今年游客以厦漳泉周边地区为主,外省的游客也有所增加,自驾游、探亲访友游占比大,旅游团队大巴占比小。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酒店年夜饭的方式倍受青睐,大年初四时街道饭店餐厅也热闹起来,多以家庭宴会、朋友聚餐为主,酒店入住率也有所提高。

 

  景区到处悬挂灯笼、设立拱门、张贴春联,打造浓郁的闽南年味,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和优惠措施:天福茶博物院举办“暗香盈袖”梅花茶会,吸引游客远道而来赏梅花、品香茶,定时举行户外茶道、歌舞表演,展现丰厚悠久的茶文化;火山岛推出“探险家乐园”,有儿童射箭、儿童卡丁车等特色活动,提升了景区人气,并推出各式套票通票及二维码扫描门票、智慧旅游,有效提高了入园参观效率;东南花都举办“郁金香花展”,在园区各处布置了6大种类共50万株郁金香,以窗花、灯笼、人造雪景等传统节庆饰品点缀园区,年味浓郁,同时配套东北二人转、明星模仿秀等民间艺术表演,全体员工积极热情、服务周到,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游览环境;翡翠湾的萌宠动物园、烟花表演大受游客欢迎,沙雕、冰雕、美食、大风车、特色住宿等项目给游客带来了别样的体验;天福石雕园推出芗音、木偶表演,传递闽台文化还有闽南小吃、台湾美食、特色茶膳、一凡窑等丰富体验,并推出一系列门票优惠措施,大获游客好评;古雷欢乐岛高尔夫项目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客房入住率爆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