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漳浦:盘陀村民“素以为绚” 别样新年书画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3 11: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林俊荣)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2月16日至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盘陀镇2018年“学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新春书画展暨“坤厚之家”第三届家庭书画展又以全新力作在盘陀镇下墟村精彩亮相,共展出陈氏祖孙三代及特邀书画家的书法、国画、剪纸、漫画作品共75件。作品形式丰富,书体涵盖篆、隶、行、楷,画风简约素雅,吸引众多村民和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

  “书香墨韵进乡村,移风易俗过新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举办书画展可以促进大家在书画上的学习切磋,增进家庭和睦及邻里团结,以作品为载体,传播更多的正能量,推进移风易俗。”陈家小儿子陈仲毅高兴地告诉记者。

  此次展览为期一周,主题为“素以为绚”,意在勉励家人与乡亲崇素朴之德,尚素雅之行,赏素简之美。展览还现场举行书画交流笔会、剪纸和跳大绳、踢毽子等系列民俗文体活动,男女老少各得其所,各得其乐,从寻常吃喝聚会的传统春节转变为文化氛围浓郁的新农村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