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县领导调研我县文化广电新闻体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7 17: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2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先后来到漳浦县广电新闻中心、漳浦县广播电视台、漳浦县文广体局、县广电网络公司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新闻、文化、体育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林苏洪走进各单位部门,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各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新闻采编制作、队伍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对过去一年漳浦广电新闻中心、漳浦广播电视台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宣传评比中勇夺全市第一名。在县文广体局、县广电网络公司,林苏洪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询问了公共文化建设、精品文艺创作、芗剧传承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对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加快县文化建设的殷切期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