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漳浦公安局迅速部署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7 17: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郑达伟)2月24日,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当前全县消防工作,漳浦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召开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强调并部署全县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县消防大队,督察、治安、森林公安、公安(边防)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的火灾形势,结合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简要分析了各乡镇存在的火灾隐患,并就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研判分析当前安保形势,动员全县公安机关全力做好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就元宵节及全国“两会”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二要强化执勤,全力做好灭火救援工作。三要营造氛围,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利用主流媒体及微博、微信、短信等平台普及火灾预防知识和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在人员密集场所推广消防安全“三提示”,广泛宣传违规用火用电、违章燃放烟花爆竹等隐患问题的火灾危险性,提高公众消防安全防范能力,提醒群众主动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防止发生火灾和其他事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