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裙袖套送上门 笑脸等级墙上挂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8 17:0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近日,府前街的沿街商铺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们正挨家挨户检查商户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随后把一件件崭新的围裙、袖套和帽子一并发放到商铺负责人的手中,还将食品安全监督信息公示栏装订上墙。

  在公示栏上,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复印件、视频安全负责人及管理人的信息一应俱全。在公示栏上还有一个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工作人员现场评分,将笑脸等级直接贴上了墙壁。

  据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他们正用实际有效的举措推进金浦大道、朝阳大道、府前街、绥东社区这“三街一区”食品经营单位的规范管理,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记者 潘妍 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