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县长黄庆华走访慰问园区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2-28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萍)2月26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奔赴台湾农民创业园走访慰问当地企业,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实现开门红、季度红、全年红,为我县加快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黄庆华先后走访慰问了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经营者和广大职工拜年,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对他们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漳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黄庆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过去一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并就如何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实施战略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黄庆华希望,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深入企业一线驻企服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