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赴新程——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02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3月1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县委组织部、县党建办等单位相关人员,深入部分农村基层和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天福集团党建示范区、大南坂镇下楼村、石榴镇龙岭村、南浦乡后坑村、台创园三本肥料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察看当地党员活动阵地,听取党建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要求,各村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地方特色,挖掘当地文化,引进先进经验成果,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打造成抓党建促扶贫示范点、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示范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再提炼再提升,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推进政治教育,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