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基建工程全面复工,先过我这一关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3-06 17:1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曾和浦)3月5日,漳浦供电公司组织三个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一线施工班组对110千伏花都变输变电工程进行五项基本条件检查。

  施工现场的复工前“收心”会上,检查人员全面了解掌握了110千伏花都变输变电工程复工作业内容并按要求做好现场主要核查,并针对施工现场发现的临时用电不规范等几个问题,当天下达整改通知单,限期要求整改。

  漳浦供电公司陆续组织在建工程业主项目部、各参建单位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分批到岗到位,在施工现场组织召开复工前“收心”会,保障每个项目均需满足五项基本条件后才可复工。据悉,漳浦县域在建的12个输变电工程中,枕头山三期输变电工程和花都变输变电工程现已复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