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加快扩容提标改造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3-16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王中成 蔡福祥)近日,漳浦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上月底桩基进场进入打桩建设阶段,截于目前,已全部完成总数142根一级A提标桩基。

 

  漳浦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是提升城市卫生落实创卫工作重要举措。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为确保施工安全、达标、规范,实行“一个项目、一班人马、一抓到底”工作办法,指派专人进场负责,明确责仼、建设进度和完成时限,力争早日投用。扩容提标改造工程建成后,排放的污水将从一级B标准提升至一级A标准,从而达标排放,满足了城区排放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的处理需求,对改善漳浦的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进一步促进漳浦经济可持续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