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举行反恐演练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3-16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许秀观 刘婷婷)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保安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3月16日,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进行了一场反恐防暴演练。

  在演习前,民警为安保人员和老师讲解了反恐防暴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各种反恐防暴器具的使用方式等。随后,民警针对在校园范围内可能发生的突发性恐怖袭击,组织校园安保人员进行了安全演练,还学习了“暴徒”突然闯进学校,劫持人质后如何冷静应对、与其周旋等待警方支援的技巧。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学校安保人员及教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校园安保工作提供了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