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指导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3-16 17:2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今年是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3月14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再次来到马坪镇,检查指导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位于马坪中心小学的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1928年3月,中共漳浦县委在这里正式成立。成立后,中共漳浦县委领导漳浦各地农会武装开展武装反抗活动,驱逐国民党第11军撤出闽南。时任中共中央巡视员赵亦松曾在这里指导闽南革命斗争,同时兼任漳浦代理县委书记。下阶段,我县将开展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戴平忠指出,要以这次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年系列纪念活动为抓手,把活动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重点,以实际行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

  戴平忠强调,我县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要切实保护好红色遗址,运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新篇章。县委常委戴文利参加活动。(记者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