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带队调研县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3-16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3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县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陈伟红参加调研。

  戴平忠一行先后深入府前街、金鹿东路、印石中路等3处“断点”,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充分了解道路施工过程中所涉及的土地征收、房屋征迁等具体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遗留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戴平忠充分肯定了各征迁工作组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漳浦县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优化人居环境、加快城市发展,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戴平忠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县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让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就下一步如何打通部分因为征迁遗留问题导致进度受阻的“断头路”,戴平忠要求绥安镇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做细做通涉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化解难题加快征迁扫尾,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

  据悉,近年来,随着漳浦县城区的不断发展扩大,许多“断头路”阻断了人们出行和城市建设进程。县委县政府瞄准县城区11条道路的18处“断点”发力,计划在两年内坚决打通。截止目前,鹿溪北岸二期江滨景观路已开工建设;金鹿中路、金鹿南路已具备道路施工条件;金鹿东路、印石中路和府前街均遗留极少数征迁户,有望在近期完成攻坚任务,交付施工。(洪锦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