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镇党委书记李伟国:打造党建示范亮点 统筹各项事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19 17: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石榴镇党委书记李伟国表示,今年,石榴镇党委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着力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一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新作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让新思想和新精神走心走实;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全镇党员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全面小康建设的实际行动。

  二是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有新作为。春节过后,市、县相继召开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动员大会。石榴镇今年的省级田园综合体建设,坂旧线道路建设,红色旅游道路建设,爱联社区养老项目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战等重点项目相继实施。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统筹各项事业发展,勇于担当、真抓实干。

  三是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有新作为。首先抓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今年是村级换届年,石榴镇要统筹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其次是打造党建示范亮点。采取党建+模式,抓好攀龙村党建+现代农业发展、车本村+红色教育示范点、龙岭村+脱贫攻坚战示范建设,将丰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培训教育优势,打造农村党建品牌。

  最后突出党风作风建设。加强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效率,切实解决工作制度不严格、工作部署落实不扎实等问题。镇村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抓督促、促落实,努力在全镇上下形成赶、比、超,齐心协力抓工作的浓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