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实小分校:“小手拉大手,双创共倡议”活动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2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丽贤)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营造人人了解、支持、参与“创卫创城”的氛围,3月21日,漳浦实小分校全体师生在大操场上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双创共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校2100多名师生宣读“漳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并要求学生要把“倡议书”带回家与长辈一起践行,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于依托学校,通过学生的辐射宣传,“小手拉大手”,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继而带动整个社会,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金漳浦,为漳浦县的“创卫创城”工作献一份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