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强化督查 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3-22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张文艺 陈彦名 蓝楠)为确保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落到实处,3月21日上午,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督查督导专项工作组开展新一轮督查县城“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结合省市爱卫办专家反馈的问题清单,走进道周社区、石斋社区、麦埔社区、城西社区、绥北社区、城北社区和绥西社区等片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方式,详细检查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理顺社区、卫生包干区责任单位及小区物业工作关系,明确整治责任,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明确时间节点,限期整改落实。

  经过此次督查,督办整改问题得到较好解决,社区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市民创卫知晓率和满意度显著提高。我县将继续巩固“创卫”现有成果,坚持创管同步,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在抓好当前创卫工作的同时,扩大管理覆盖面,全面提升我县县城形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